2011.10.10 上海。
秋天的下午。
亲爱的瑶瑶,我的女儿。

我们又一起出去散步了。
你很乖的牵着我的手,我们一起慢慢走着。
和过去的每一天一样,你还是想去坐小店门口的电动玩具。但是每次玩了一次你都很渴望的想玩下一次。每次问你是不是最后一次?你都很大方的回答我说:好.  可结果我和你每次都没有很好的达成这个协议。

所以,我们今天坐了四次。
但你出人意料的在坐完第四次后允许我把你抱入了怀中。
你喜欢,我会很乐意的让你一次次去享受你希望的这个仅由一分钟的快乐,
因为你是个孩子,还是我的“小朋友”。

妈妈回家批评你说:下次不能坐那么多次。每天只能一次。
但是我想悄悄的告诉你:下次我们还是可以快乐无比的去玩“那么一次”,时间是多少,这是属于我们的一个小秘密。

午后回家的路上,我从一地枯叶中,给你捡起一片还带绿色的树叶。你喜欢,我给了你。后来我们又牵着手一起走回了家。并且我看见你的另外一只小手紧紧捏着这片绿色的属于我们的“小幸福”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)